海国仲动态

中国东盟法律合作(马来西亚)中心主任陈行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海南国际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07-26 09:13

中国东盟法律合作(马来西亚)中心主任

陈行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7月23日,中国东盟法律合作(马来西亚)中心主任、马来西亚瑞吉律师楼主任、海南国际仲裁院仲裁员、拿督陈行昌律师,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协会法律顾问、马来西亚华人行业总会秘书、VIKNESH&YA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叶汉源律师,吴,谢及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香儒律师到访海南国际仲裁院,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理事长、我院(委)主任施文对拿督陈行昌一行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来西亚111.jpg

座谈会现场


拿督陈行昌向施文主任汇报了今年11月将在吉隆坡举行的中国东盟法律论坛的筹备情况,并简要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的运营情况。施文主任对拿督陈行昌近年来持续推动中马法律界、仲裁界的互动交流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海国仲作为中国东盟法律论坛的发起机构和主办方,将全面支持论坛的举办。双方还就论坛的相关程序和海国仲国际仲裁员的遴选资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马来西亚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