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成员

本杰明·休斯(Benjamin Hughes)

来源:海南国际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0-07-12 18:16

image.png


本杰明·休斯是新加坡芳泉园律师事务所的独立仲裁员、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仲裁院成员。

本杰明具有丰富的国际商事仲裁经验。在2013年以独立仲裁员身份执业之前,本杰明在Shearman&Sterling律所的美国和新加坡办公室执业国际仲裁业务,是韩国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Shin&Kim 国际争议解决业务小组的联合创始人。自那时起,他被任命为仲裁员的国际仲裁案件超过150个,涉及范围广泛的商业纠纷,参与解决的争议标的超过数十亿美元。

本杰明讲授国际争端解决和比较法的授课经验丰富,包括担任首尔国立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香港大学法学院和国立台湾大学法学院的客座教授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的兼职教授。他还担任《亚洲国际仲裁杂志》、《韩国仲裁评论》和《大韩民国法律杂志》的编委。

本杰明接受成文法和普通法的教育,先在首尔国立大学法学院(所有课程都是韩国语)学习法律,然后在纽约大学法学院学习。在接受法律教育之前,本杰明获得了三一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和哈佛大学的文学硕士学位,他在哈佛学习东亚历史和中国课程(普通话)。他是英国特许仲裁员协会、香港仲裁员协会和新加坡仲裁员协会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