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国仲动态

展望新前景 阔步新征程

来源:海南国际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3-01-28 22:14


展望新前景 阔步新征程

 

1月28日,春节假日后首个工作日,海南国际仲裁院理事长王雪林、副院长林宁波等到各部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美好祝福和殷切勉励。

“新年好,各位辛苦了,祝大家兔年吉祥、开工大吉!”每到一处,王雪林理事长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充分肯定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形势下,我们必须只争朝夕,以奋斗姿态抢抓机遇。案件管理部门要继续发力,协助仲裁庭全力实现案件质量和效率“双提升”,提高仲裁公信力。发展部门要积极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加强仲裁制度面对面、点对点宣传推介,引导社会信赖仲裁、选择仲裁。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要通过优化涉外案件管理、推进商事调解工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多种方式,积极探索“调解+仲裁”国际化发展的新途径。综合、行政部门要持续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完善我院制度建设,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我院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持续深化改革和创新,让优势更优、亮点更亮,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围绕海南国际仲裁院中心工作,鼓足干劲,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把海南省打造成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国际商事仲裁中心工作,推动海南国际仲裁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受理事长委托,三亚分院谢盛辉院长看望慰问三亚分院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