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国仲动态

海南国际仲裁院赴西安仲裁委员会考察调研

来源:海南国际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3-05-28 17:21

 5月24日上午,海南国际仲裁院副院长陈华君带队到西安仲裁委员会考察调研。


22.jpg


西安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文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仲裁委员会的体制机制建设、案件管理、仲裁员管理、宣传推广、仲裁研究等情况。他指出,加强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是推动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西安与海南在“一带一路”国际商事纠纷仲裁法律服务方面互补性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陈华君副院长介绍了海南国际仲裁院改革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联互动、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案件送达、仲裁员管理、仲裁业务拓展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西安仲裁委员会受理处副处长李亚明、仲裁研究中心主任刘红、受理处业务二部部长任伟、宣传负责人胡凡敬,海南国际仲裁院综合部副主任张斌斌、综合部业务文秘林艳艳参加调研。